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国产奶粉重获信任市场回暖 圣元为中国奶粉企业开拓新模式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3月03日 15:30来源于:大众网潍坊
分享:

给宝宝喝上一款安全、营养、适应性好的奶粉是每个妈妈的心愿,而选奶粉的这个过程往往一波三折。其实,这几年来中国奶粉行业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以圣元为代表的民族奶粉企业为中国宝宝量身打造的奶粉,无论在哪个方面都媲美甚至超过了洋品牌。

进口乳制品频上“黑榜”,进口并非安全代名词

2016年央视调查显示,来自德国、荷兰、美国、新西兰、澳大利亚、日本、韩国的19个品牌婴幼儿奶粉中,42%不合格。2017年共有35批次进口婴配粉不合格,重量合计约77吨。如果按一罐奶粉800g计算,约有96250罐。

国产奶粉重获信任,市场回暖

就在一些家长还在纠结买哪款进口奶粉的时候,更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国产奶粉的发展。近年来随着婴幼儿食品管理监督的加强,随着配方注册制等新监管政策的实施,国内越来越多的乳制品企业都采用国际先进的标准进行管理,甚至在产品的标准方面已远超欧盟,步入世界先进行列。这些努力使得中国乳品的质量极大改善,逐渐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尤其是以圣元为代表的优质本土品牌奶粉,更是满足了妈妈们对品质的需求,成功俘获了她们的芳心。

世界资源,成就中国圣元

许多消费者信任进口奶粉,包括对国外更加严格的食品检测标准的信任,说到底还是信任进口奶粉背后的“质量保障”。圣元董事长张亮深知这一点,他认为,中国奶业想要崛起,必须要用国际化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出全球顶级的产品出来。为了实现这个目标,圣元也积极和国际接轨,张亮提出,圣元要用“世界资源,成就中国圣元”。2013年4月25日,圣元正式与法国签署法国工厂项目执行协议,开启国际战略;2014年,圣元投资1.5亿欧元于法国建厂,整合海外优质乳业资源,并发布高端产品系列与全新品类,引领消费者需求和行业变革。

更好的奶源,更好的品质,更好的品牌认同,是圣元的不懈追求。从中国到法国,圣元不但在奶粉市场开辟差异化的新天地,而且以国外建厂反哺国内、用世界资源助力中国宝宝成长,成为民族品牌的一条国际化之路的样板。

民族奶粉产业对品质的不懈追求与消费者信心的逐渐回复让国产奶粉迎来了自己的春天。尤其像圣元这样从法国到中国,跨过千山万水,只为给中国宝宝一罐融合“法国黄金奶源”和“中国配方”的好奶粉,更让家长们感受到了民族乳业人的诚意。也恰如其董事长张亮所说的,“我是第一个来到布列塔尼投资乳业的中国人,但一定不是最后一个。圣元在这里的未来是光明的。”中国民族乳业的未来也是光明的。

大众网潍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