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舒心安安:全“芯”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3月03日 15: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这个四天可以过完四季的天气里,宝妈们有没有因为宝宝们尿床而苦恼呢。很多宝妈们都很疑惑明明用了纸尿裤,可是为什么还有洗不完的床单呢?其实这是纸尿裤漏尿了。

舒心安安:全“芯”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而且,纸尿裤漏尿会因为小屁屁长时间和潮湿的表层接触,损伤宝宝娇嫩的皮肤,导致宝宝出现红屁屁。这个时候可以用隔夜的陈茶煮开放凉给宝宝洗屁股,可以起到消炎的作用。.

舒心安安:全“芯”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舒心安安纸尿裤告诉你该如何用科学的方法防止宝宝漏尿。

舒心安安:全“芯”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超薄全芯体采用进口瞬吸导流层,能有效增加尿液的吸收速度配合进口住友+三大雅吸水高分子,海量吸水干爽不返潮,不起砣不断层,两侧取用先进立体悬浮沙漏技术,有效防止侧漏。真的做到全“芯”出击,魔力瞬吸,呵护宝宝成长,让宝妈不再为了宝宝尿床而苦闹。

舒心安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