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喜迎两会,起航羊乳新时代,百跃古象绵羊奶品牌广告亮相北京火车站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3月04日 14:49来源于:百跃古象
分享:

昨日,万众瞩目的全国“两会”正式拉开序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代表委员齐聚北京,凝聚共识,将为创造人民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而建言献策。

为喜迎两会,起航羊乳新时代,百跃古象绵羊奶央视广告于2月9日至3月1日提前亮相北京火车站,在首都以长时间、多频次全天候的方式播出,提高百跃古象品牌知名度。本次广告的投放势必将迅速扩大百跃古象品牌的传播范围、综合影响力,让百跃古象品牌更加深入人心。

喜迎两会,起航羊乳新时代,百跃古象绵羊奶品牌广告亮相北京火车站

启航新时代 百跃古象将展现新姿态

2017年,作为百跃古象品牌的启航之年。百跃古象十分注重品牌形象宣传、注重市场投入,通过与中国婴童网、央视、时尚育儿杂志、中国孕婴童杂志等渠道线上线下双管齐下,协同发力,对品牌进行了广泛传播。2018年,百跃古象将继续深耕品牌建设,不断创新推广模式、拓宽推广途径,全方位打造一个让消费者熟悉且信赖的品牌。

喜迎两会,起航羊乳新时代,百跃古象绵羊奶品牌广告亮相北京火车站

启航新时代 百跃古象将展现新作为

新时代,春潮涌动;新征程,步履铿锵。百跃古象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学笃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担当,承担起振兴国乳的使命。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全体伙伴上下一心,拿出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用实干托起百跃古象羊乳梦。

百跃古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