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贝特纸尿裤让宝宝远离八字腿的烦恼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3月05日 09: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妈们知道吗?宝宝常穿纸尿裤走路容易引起八字脚哦,天津市妇女儿童保健中心主任医师李义民这样解释孩子穿纸尿裤的利弊:“孩子穿纸尿裤长时间行走,久而久之会形成外八字,至于会不会对孩子的骨骼发育造成伤害,还有待考证。

我们先看看什么是八字脚。八字脚:指在走路时两脚分开像“八字”,分为内八字和外八字,都是因为足部错误受力所致。

干爽纸尿裤S

那么我们该如何防止八字脚呢?优贝特纸尿裤在大小的设计上分为了四个阶段:适合5千克以下、适合5-10千克、适合9-14千克、适合12-17千克。为宝妈不再为了纸尿裤过大过小而烦恼。三重防漏设计让宝宝拒绝八字脚。并采用弹性腰围设计舒适贴身防止后漏,悬浮式芯体设计魔力吸收,让宝宝屁屁整日干爽。

干爽纸尿裤XL

优贝特秉承“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的宗旨,采用严谨的技术使用进口高分子,从制造到成品,都经过严格的消毒及检验,多次经国家省、市技术监督局、卫生厅和防疫站抽检取得合格的产品。让宝宝舒心,妈妈放心。

优贝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