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纸尿裤对宝宝有什么好处 让怡儿乐告诉您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3月05日 10: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老一辈的思想还有一部分停留在尿布上,认为纸尿裤是不好的会闷坏宝宝,坚持使用尿布。宝妈可为此操碎了心,尿布不仅仅换洗麻烦,还存在安全隐患。雨季长,湿度大,日晒少,尿布很容易滋生各种细菌增加婴儿尿道疾病的发生率。那么我们该如何劝说老一辈使用尿布呢,给他们看看用纸尿裤的优点吧。

怡儿乐为您讲解纸尿裤的三个优点

纸尿裤对宝宝有什么好处 让怡儿乐告诉您

纸尿裤对宝宝有什么好处 让怡儿乐告诉您

1.有利于宝宝的脑部发育

有些宝妈会奇怪,纸尿裤为什么可以和脑部发育扯上关系,那是因为大脑只有在睡眠的时候分泌生长激素。而宝宝生命新生,大脑处于活跃阶段,只有充分良好的睡眠,才能让宝宝更快的更聪明的长大。而传统尿布一个晚上要换4、5次,不仅换洗麻烦,还严重打扰了宝宝的睡眠。只有选择超快吸收的纸尿裤,才能帮助大脑的发育。

2.更加的方便卫生

出门在外,尿布也很不方便,根本没有时间换洗尿布,特别是在雨季,换洗的尿布都不容易干。而尿不湿一次性使用,用完就丢,不仅让宝宝更加的舒适,也避免了宝宝经常换洗尿布的烦恼。

3.保护宝宝的皮肤

众所周知,宝宝的皮肤十分娇嫩,而尿布的透气性极差。特别在雨季的时候,裆部更加的闷热潮湿,容易引发红屁屁不仅让宝宝受苦妈妈担心。

怡儿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