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是宝宝的红屁股 让小熊做客纸尿裤为你解答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3月05日 13: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成长总是伴随一些小困扰,其中宝宝的红屁屁就是经常让宝妈们头疼的事情。那么到底什么是红屁屁呢,让小熊做客为各位宝妈们解答。

一、红屁屁

红屁屁就是医学上的尿布疹,是一种皮肤炎性病变。红屁屁最为首要的症状就是在宝宝与尿布包裹部位的局限性片状红斑,伴有凸起或者出现开裂等现象。当你用手去碰这些地方的皮肤时,宝宝会表现出局部触痛或其他不适。

什么是宝宝的红屁股 让小熊做客纸尿裤为你解答

二、得红屁屁的原因

1、夜间长时间不换尿布,宝宝屁屁长时间的接触湿尿片,增加了刺激物穿透皮肤感染的机会。

2、宝宝若是在便后换尿布而没有清洗宝宝的屁屁,让宝宝的屁屁有残留的便便。新的尿布包裹细菌,容易让细菌滋生,在潮湿的情况下导致红屁屁。

3、有些阴雨的天气,尿布容易沾染细菌不容易死亡,换上尿布的时候容易在宝宝的裆部滋生细菌。

4、皮肤的反复摩擦:例如给小屁屁使用不合身的尿布,皮肤与尿布不停摩擦,会造成角质层保护结构破坏。

5、清洗的尿布上残留这荧光剂、消毒药水、肥皂、清洁剂等导致宝宝红屁屁。

什么是宝宝的红屁股 让小熊做客纸尿裤为你解答

三、宝宝红屁屁怎么办

1、停止使用过敏产品:如果是尿布原因引起红屁股,立即停止使用。

2、选用透气、合身、吸力强劲的纸尿裤。

3、经常清洗小屁屁,让小宝宝的屁屁暴露在空气阳光下,使皮肤干燥。

4、可以取隔夜的陈茶煮沸放凉宝宝洗屁屁,可以起到消炎的作用。

小熊做客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