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精婴领秀辅食推荐:这才是适合幼儿食用的手工发酵面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3月05日 14: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在6个月左右的时候,就可以适量的添加一些辅食了。我们比较常见的辅食就是米粉了,比较适合婴儿肠胃。随着时间的不断推移,就可以将单一的辅食向着多样化发展。我们常听说:面食比较的养胃。而家长们也是很认可面食,在孩子饮食中面食也占着很大的比例。

精婴领秀辅食推荐:这才是适合幼儿食用的手工发酵面

精婴领秀辅食当下推荐家长们给孩子选择:手工发酵面。
手工发酵面为齐鲁地方特色老工艺,发酵技术的古法传承与现代科学相结合,大幅提升了面食内人体必需氨基酸、维生素、蛋白质和矿物质。因其反复发酵72小时,面细如发丝和对人体的诸多好处,曾数次被山东卫视、生活等频道等电视台追源溯古啖香传名。我司在古法基础上添加“小麦胚芽”成分,令产品营养高度更上一层, “纯手工、无色素、无香精、无防腐剂、无添加剂” 必将让产品在市场大潮中凭颜值和内涵争得一席之地。

精婴领秀辅食推荐:这才是适合幼儿食用的手工发酵面

精婴领秀辅食中的手工发酵面:空心面5种口味、颗粒面4种口味可供大家选择。

精婴领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