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hape迷宫走珠益智玩具 让宝宝自由探索 黄金游戏百玩不厌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3月05日 15: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时候玩的迷宫游戏还记得吗?简单又有趣,现在hape迷宫玩具走珠益智玩具来了,新的乐趣肯定能让宝宝爱不释手。hape迷宫玩具走珠益智玩具通过两支带有磁力的小笔,吸住小珠子,手眼脑全力配合,让小珠子在迷宫内游刃有余地去到想去的地方。

hape迷宫走珠益智玩具  让宝宝自由探索 黄金游戏百玩不厌

hape迷宫玩具走珠益智玩具际认证标准,通过了ICTI认证、欧盟CE安全认证、EN71认证,是一款孩子百玩不厌的黄金游戏。并且还采用了俄罗斯进口夹板,优质玩具的品质保证了夹板变形小、幅面大、施工方便、不翘曲、力学性能好。

hape迷宫走珠益智玩具  让宝宝自由探索 黄金游戏百玩不厌

hape迷宫走珠益智玩具  让宝宝自由探索 黄金游戏百玩不厌

hape迷宫玩具走珠益智玩具360°专业倒角,精细打磨,光滑无毛刺,不伤宝宝小手。同时色彩艳丽的动物图案板面提高宝宝多色彩的审美能力,能刺激宝宝的智力发育,并且抽象的动物造型,能让宝宝熟悉迷宫路线,帮助宝宝培养宝宝手眼协调,发展精细动作。激发宝宝的无限想象力。

hape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