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布布宝贝教你如何在让宝宝换尿裤的时候安静下来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05日 15: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们成长的过程,最少不了的当然是纸尿裤啦。宝宝的纸尿裤要从一岁用到三岁呢,每天在宝宝的“拉”上要花费不少。那宝妈们知道怎么让宝宝不哭不闹乖乖的换上纸尿裤呢,让布布宝贝为你们讲解一下。

1、第一个办法当然是在给宝宝换尿布的时候唱歌啦,每次宝宝换尿布的时候唱同一首专门在换尿布的时候唱的歌,宝宝可能会安静下来哦。

2、放一个会动的小汽车,小恐龙之类的,放在宝宝换尿裤的地方,这个玩具只在宝宝换尿裤的时候拿出来玩,隔一个月换一次。(可以买三个轮着换)

3、可以在宝宝换尿裤的时候做个鬼脸吸引宝宝的兴趣,让他注意鬼脸,而不是换尿布的事情。

4、换纸尿裤的时候可以轻轻抚摸宝宝身体,跟宝宝多说说话。也可以和宝宝眼神交流微笑的看着他们,说夸奖的话。可以让宝宝感到舒服,乖乖听话。

布布宝贝教你如何在让宝宝换尿裤的时候安静下来

宝爸宝妈,宝宝还会在换尿布的时候又哭又闹吗?

布布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