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优比婴儿不倒翁玩具 能“睡觉”的不倒翁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3月05日 15:56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3个月大的宝宝是处于“早教大运动发展”阶段,开始懂得了触碰眼前的东西,色彩丰富的不倒翁可以吸引宝宝的注意力,会主动的伸手抓握,尝试碰触。在宝宝6个月以后就可以吸引宝宝爬行、坐立等动作技能,为以后的爬、走、跑、跳等大动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可优比婴儿不倒翁玩具   能“睡觉”的不倒翁

可优比婴儿不倒翁玩具   能“睡觉”的不倒翁

可优比婴儿不倒翁玩具精选原生ABS材料,相对比PP材质会更加的环保耐摔,冲击强度会更高。可优比婴儿不倒翁玩具萌趣的外观配以甜甜的马卡龙色彩,同时还内置了小铃铛,声音清脆,类似于悦耳的风铃声,更加增加了不倒翁的趣味性。

可优比婴儿不倒翁玩具   能“睡觉”的不倒翁

可优比婴儿不倒翁玩具的设计,怎么按都不会倒下,摇摇晃晃,能激励宝宝与之玩耍互动,锻炼宝宝的手部灵活度。并且可优比婴儿不倒翁玩具还有摇头的功能哦,像是在友好的打招呼,吸引宝宝不断的伸手触碰轻推。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