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唯酷纸尿裤六大优势打造专业护理级纸尿裤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06日 09: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各位宝妈们有选择到自己心仪的纸尿裤嘛?货架上的纸尿裤可以让人挑花眼,那么什么才是对宝宝来说好的纸尿裤呢?在繁华香港有一家婴唯酷国际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做专业孕婴童用品的企业。独具匠心精神,打造婴儿专业护理级纸尿裤。

婴唯酷纸尿裤六大优势打造专业护理级纸尿裤

尿裤四小包

婴唯酷纸尿裤6D呵护,全方位解决了传统工艺纸尿裤的6个核心难题,跟着小编一起了解婴唯酷的6大优势吧。

婴唯酷纸尿裤六大优势打造专业护理级纸尿裤

尿裤四大包

1、采用进口超柔纯棉热风凸点打孔面料,使宝宝与纸尿裤接触面减少到50%,并且加快了尿液的下渗速度,保护宝宝的皮肤不磨损,不被自己的尿酸腐化皮肤。

2、使用了高端核心技术运用三代复合全芯体,在不起陀不断层不反渗的情况下比一代芯体更薄更透气,防止宝宝皮肤闷热得皮肤病。

3、丝滑一般触感的天丝底膜,薄至1.5mm,透气性能高达6倍,还在为市场上的假透气底膜烦恼嘛?

4、环保、健康、活力在底膜上全面的体现,采用了进口植物精华吸水性树脂,减少了对胶水的依赖,使得尿裤无缝结合更加的柔软。没有多余的化工原料,养护宝宝的肌肤。

5、装门为中国宝宝大小设计而成的纸尿裤,采用360度大环腰全方位呵护宝宝成长。

6、投入了500万的抽奖资金,让每一次购买纸尿裤都充满惊喜。

婴唯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