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迪可舒抗菌悬浮纸尿裤:防止宝宝热疹问题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3月06日 10: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雷已过,天气也是一天一天的变暖。虽然可以让婴幼儿脱去厚重的衣服,让他们彻底的得到减负,但也有问题会伴随。天气变暖,一些肌肤比较脆弱的孩子有可能因为纸尿裤的原因患上:热疹!

迪可舒抗菌悬浮纸尿裤:防止宝宝热疹问题

迪可舒抗菌悬浮纸尿裤在这里告诉大家什么是热疹!热疹就是我们常说的痱子,多发于夏季。因为婴幼儿身体周围的温度过高的时候,皮肤就会出现淡红色的皮疹,但是当身体稍微清凉一会之后,不久就能够自动消失。这种热疹一般出现在婴幼儿的腋下、肩部以及臀部与腹沟等。

迪可舒抗菌悬浮纸尿裤:防止宝宝热疹问题

婴幼儿因为汗腺功能上不完善,很容易被这种热疹“盯上”。所以,夏季婴幼儿红屁屁的发生率也是相当高的。不过迪可舒抗菌悬浮纸尿裤,超吸收芯体(SPA)将充分的吸收婴幼儿稚嫩肌肤上潮湿的水分,防止热疹的发生。

纸尿裤的吸收性能好不好,将会直接影响到婴幼儿臀部健康。当外界温度也高,纸尿裤吸收性也不高,很容易造成潮湿闷热滋生细菌,促使婴幼儿屁屁受感染,从而造成了红屁屁的问题。迪可舒抗菌悬浮纸尿裤,防止宝宝热疹问题,婴幼儿健健康康,家长才放心。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