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娃娃爽白金版学步裤 助力宝宝学步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06日 11: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们常常在10个月的时候开始学习走路,也就意味着孩子要开脱离母亲的怀抱独立探索这个世界。那我们可以怎么帮助孩子更快更好的帮助孩子学习走路呢?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给宝宝穿拉拉裤拉,和娃娃爽纸尿裤一起讨论拉拉裤吧。

首先宝宝开始学习走的时候变的好动,腿部的活动量增加,而腰贴式的纸尿裤会让宝宝感觉不适。由于宝宝开始慢慢学习走路,而纸尿裤在宝宝活动剧烈的时候腰贴容易松开,而难以包裹宝宝小屁屁。所以我们要选择更有弹性的拉拉裤。

娃娃爽白金版学步裤 助力宝宝学步成长

娃娃爽白金装全芯体超级薄学步裤6点助力孩子学步。

娃娃爽白金版学步裤 助力宝宝学步成长

1、采用五层全芯体结构,所有芯体里面均采用日本进口住友高分子,吸收快、不起坨,不断层。

2、使用绵柔、手感好、非常舒适的热风材质,不紧贴皮肤保持宝宝皮肤顺畅呼吸,降低宝宝红屁屁的概率。

3、使用立体圆孔透气底膜,材质为超柔防布吗,超级柔软,不伤害宝宝皮肤,高效透气。

4、像小内裤一样穿脱方便。

5、全周弹性腰围设计,具有优良的伸缩弹性,像妈妈拥抱一样呵护宝宝成长,助力宝宝学步。

6、运用不含荧光剂、无异味、无刺激的先进胶水,保证宝宝零过敏。

娃娃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