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期吃宝素能dha好不好 国食字号,安心之选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3月06日 13: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孕期的时候,医生会建议你适当的补充一些营养素,一方面是因为要保证孕妈体质健康,另外一方面则是要保证胎儿从母体中能够汲取到足够的营养!但是,孕期营养素是要补充,可不能乱补充,需要科学补充才对孕妈与胎儿是健康的。

有孕妈问:孕期的时候医生建议吃宝素能DHA,不知道好不好!宝素能孕妇专用DHA,国食字号,安心之选。

孕期吃宝素能dha好不好  国食字号,安心之选

宝素能益哺DHA藻油亚麻籽油软胶囊:DHA/ALA双核脑营养,浓缩配方,小规格易吞服,帮助规避卡喉风险及减少孕吐发生。尤其适合孕早中期及对气味敏感者吞服食用。

孕期吃宝素能dha好不好  国食字号,安心之选

宝素能DHA藻油凝胶糖果:孕婴童专用,欧米伽3符合营养素,专利产品!升级配方,1.7倍营养,ALA/DHA双核营养,添加大豆磷脂,专利工艺,可以嚼着吃的DHA。新一代的选择,尤其适合孕中晚期及对婴童咀嚼食用。

宝素能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