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天气回暖怎么让孩子爱上洗澡 嘟嘟宝贝有妙招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06日 14: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气温开始慢慢的回暖,宝宝又会变得生龙活虎,当然少不了出汗啦,那么给宝宝洗澡这件大事各位宝爸宝妈们都熟悉了吗?宝宝会在洗澡的时候又哭又闹脑吗?让嘟嘟宝贝告诉你怎么让宝宝爱上洗澡吧。

宝宝如果拒绝洗澡洗头的话,很有可能是对环境的陌生,或者对水感到害怕。这个时候妈妈们可以轻轻拍宝宝的背部,说温柔的话语,告诉宝宝妈妈就在身边,鼓励宝宝,让宝宝不再害怕。

天气回暖怎么让孩子爱上洗澡 嘟嘟宝贝有妙招

妈妈们也可在宝宝洗澡的时候准备一些小游戏或者一些小玩具,可以让宝宝爱上洗澡,也可以培养感情。妈妈们可以在玩具贴上防水的小卡片,比如说小黄鸭、海盗船。我更倾向利用身边的安全物品充当宝宝的玩具,比如刷牙杯子,用 完的香水瓶,可以省钱也可以发挥宝宝的创造性。洗完后又是个很舒服的结果,几次之后就不会再抗拒,自己更会主动的去洗澡。

嘟嘟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