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适合宝宝春季吃的辅食推荐 Momo婴幼儿谷物辅食好选择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3月07日 09: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新生儿4-6个月的时候,家长就可以适当的给他们适当的添加些辅食。在这个春季,什么辅食品牌才适合他们?似乎这又是一个大问题。

适合宝宝春季吃的辅食推荐  Momo婴幼儿谷物辅食好选择

婴幼儿的辅食选择不仅仅是营养,更要安全。尽管现在婴幼儿食品监管已经十分的严格了,但依旧让消费者不是很放心。再加上春季干燥,在给婴幼儿选择辅食的时候要注意清火、温润的食品才是好的。Momo婴幼儿谷物辅食,然养生、无添加食品,助力婴幼儿成长。

适合宝宝春季吃的辅食推荐  Momo婴幼儿谷物辅食好选择

在春季,很多婴幼儿会有季节性腹泻问题的发生。而我们momo婴幼儿谷物辅食综合谷粉能够缓解婴幼儿在这段时间频发的“季节性腹泻”。特别添加了第三代最新益生菌,可用于一岁下婴幼儿食用的菌种,具有抵抗轮状病毒,预防和治疗便秘腹泻,改善过敏体质,促进双歧杆菌和嗜酸乳杆菌的生成效果。助力宝宝们有一个好的肠胃环境,好吸收,好营养。

momo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