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春季太干燥宝宝脸脱皮怎么办 唯婴美婴儿特润保湿面霜来呵护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3月07日 13: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已经步入了春季,没有冬季的寒冷,也没有夏季的炎热,一切似乎都是刚刚好。尽管如此,家长依旧需要格外的注意孩子们肌肤的呵护。春季比较的干燥,白天的大风带走了孩子脸上的水分,很容易让宝宝的脸脱皮甚至是皲裂。婴美婴儿特润保湿面霜可以给予宝宝们全面的呵护!

春季太干燥宝宝脸脱皮怎么办   唯婴美婴儿特润保湿面霜来呵护

干燥寒冷的冬季刚过去,有点燥热的初春来了。宝宝肌肤更需要保湿滋润。选择婴幼儿护肤用品,这时候面霜更合适。唯婴美防皴霜高效滋润,长效保湿,迅速缓解宝宝肌肤问题。

春季太干燥宝宝脸脱皮怎么办   唯婴美婴儿特润保湿面霜来呵护

唯婴美防皴霜含有的天然芦荟和蜂蜜的滋润精华配合丰厚的乳霜质地,可以舒缓外界环境对宝宝肌肤的刺激,提供深层滋润与温和修护。多种植物精华,具有很好的保湿作用,且渗透性与亲肤性特别好,滋润保湿宝宝肌肤的同时,可有效防裂并舒缓保护宝宝肌肤。

春季要想宝宝肌肤好,风大的时候尽可能少出去,出去玩的时间稍微控制一下。饮食方面多喝水,多吃水果,多吃新鲜蔬菜!人体有了充足的水份,哪儿的皮肤都会好

唯婴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