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春季了宝宝的饮食要怎么调整 启智爱佳:宝宝春季的饮食排行榜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3月07日 14: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大地回春,万物复苏的春节已经到来了,随着气温的回升,很多宝爸宝妈认为宝宝的护理终于可以放松一下了。其实不然,乍暖还寒时候一下子放松了对宝宝细微的呵护,可是会影响到宝宝的健康的哦。春季不比冬季,春节会比较的潮湿,宝宝的保暖工作还是不能松懈的,当然了除了要保护好宝宝的保暖之外,同时还要注意宝宝的饮食哦!

春季了宝宝的饮食要怎么调整    启智爱佳:宝宝春季的饮食排行榜

宝宝的春季饮食排行榜

黄瓜

黄瓜中含有丰富的纤维素,对宝宝的肠胃蠕动和加快排泄有促进的效果。同时吃黄瓜对宝宝还有利尿、除湿以及润肠的效果。

黑木耳

木耳中含有丰富的植物胶质,具有较强的吸附力,可以将残留在人体内消化系统的灰尘杂质集中吸附起来,再排出体外,从而对宝宝可以起到排毒清胃的作用。

莲藕

莲藕有利尿的功效,能帮助宝宝促进体内废物的排出,煮熟吃又养胃滋阴、健脾益气的效果,对于宝宝而言是一大很好的食补佳品。

绿豆

绿豆具有清热解毒、除湿利尿、消暑解渴的功效,经常食用绿豆可以帮助宝宝排泄体内的毒素,促进机体的正常代谢,是清热解毒的佳品,老少皆宜。

春季了宝宝的饮食要怎么调整    启智爱佳:宝宝春季的饮食排行榜

春季了宝宝的饮食要怎么调整    启智爱佳:宝宝春季的饮食排行榜

同时,启智爱佳也诚心的向爸爸妈妈们建议,春季应该多给宝宝吃含钙量高的食物,并且还要适当的补充脂肪类食物和富含维生素的食物。而且爸爸妈妈们还可以给宝宝搭配上启智爱佳婴幼儿VC营养包、启智爱佳婴幼儿钙营养包、启智爱佳乳钙凝胶糖果等营养品,可以更好的帮助宝宝把握住黄金成长的春季,更快更健康的成长!

启智爱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