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三八女王节 惠氏启赋奶粉为女王特权加持献好礼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3月07日 16: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一个宝宝都是独一无二的,当然宝宝的营养需求也是不一样的,为了让爸爸妈妈妈更加放心的给宝宝选购奶粉,去年8月份婴幼儿奶粉注册配方名单已经公布出来了,陆陆续续的也公布了42个批次1138个配方了,在这么多个配方品牌中一定能选择到适合宝宝的好奶粉。

惠氏启赋奶粉万千妈妈的选择,奶粉营养好,口碑更好!对于肠胃功能偏弱,容易便秘的宝宝而言,选择惠氏启赋奶粉很不错哦!惠氏启赋奶粉含有天然乳脂和OPO结构脂,有着“土豪奶粉”和“精英家庭最爱”的美称,同时也是天王嫂昆凌倾情代言的健康安全有营养的仿生好奶粉。

三八女王节   惠氏启赋奶粉为女王特权加持献好礼

惠氏启赋奶粉亲和人体配方,特含专利技术OPO,灵感源于母乳成分研究,满足宝宝成长所需,助力宝宝天赋尽显。另外,提取自天然棕榈油,能促进能量和钙等关键营养素吸收,助宝宝骨骼健康。配合可溶性膳食纤维,显著提升肠道双歧杆菌,帮助增强宝宝抵抗力。

三八女王节   惠氏启赋奶粉为女王特权加持献好礼

三八女王节来了,惠氏启赋奶粉也给妈妈和宝宝送上了大福利!3月8日女王节,至爱母乳用心呵护,惠氏启赋全场5折起,还能赢铂金手链哦!同时还能享受女王特权加持,教你进阶女王持家优惠的好方法,凡购买满699元惠氏启赋奶粉可以享受30元的优惠券,还有限指定产品的60元和30元可叠加的优惠券哦!爸爸妈妈们赶紧加入购物车等待女王节吧!

启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