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深呵新生儿纸尿裤:2018年深呵品牌以集体培训 开启新篇章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3月08日 10: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年伊始,安徽森爱驰医疗集团旗下上海胤星公司“深呵morecarebaby”品牌,在2018年3月7日下午14:30~16:30与合作伙伴在安徽北大国际大酒店共同举行2018深呵专场培训会,与会期间,深呵品牌产品培训师陈老师向参加会议的100多位合作伙伴从产品的初心、乳丝的来源、生产工艺等全面详细地介绍了深呵乳丝新生儿纸尿裤、深呵乳丝新生儿护脐片、深呵乳丝新生儿棉柔巾、深呵乳丝产妇卫生巾、深深呵白骨精卫生巾与传统化纤产品的区别、优势,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深呵Morecarebaby作为新兴品牌,秉承、贯彻、落实“为新生、专业呵护28天”的理念,打破以往以化纤材料为基材的传统做法,所有产品均以乳丝为原料,作为面层基材,在安全性、亲肤性、天然抑菌、环保可降解等多方面,是一项具有颠覆性质的革新技术创新产品。

深呵品牌产品,无论从原原材、生产加工过程还是产品质量检验,始终贯彻以产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这一原则。“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已成为深呵品牌发展的战略目标。

培训期间,陈老师与大家分享了使用深呵产品后的心得,并与大家做了互动提问,互动游戏。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2018年深呵品牌以集体培训、集中学习的方式开篇,尽现深呵人蓄势聚能,合一奋进的理念!相信在新的一年,深呵人将踏上新征程,共同谱写属于深呵人的最美新篇章!

深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