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妇饮食有哪些禁忌 孕妈妈们吃对了吗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3月08日 10: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妇的饮食要求极其的严谨,在饮食上会有很多的禁忌。若是孕妈妈饮食不当的话,补给你会影响孕妈妈们本身的身体健康,同时还会危害到胎儿健康发育哦!那么孕妇的饮食禁忌有哪些呢?

不宜高脂肪饮食

如果孕妈妈长期的摄入高脂肪膳食,势必也会增加婴儿罹患上生殖系统的致癌瘤的危险。脂肪本身是不会致癌的,但是长期的食用高脂肪食物,会使得大肠内的胆酸和中性胆固醇的浓度会增加,当这些物质的蓄积到一定的程度会诱发结肠癌。并给高脂肪的食物还会增加催乳素的合成,促使发生乳腺癌,不利于母婴的健康。

不宜过度咸食

有些孕妈妈由于长期饮食习惯开始嗜好咸食,根据现代研究显示认为,吃盐的量与高血压的发病率有一定的关系,食盐摄入越多,高血压的发病率也就越高了,孕妈妈们可要注意啦!

不宜喝刺激性饮料

根据医学研究表示,孕妇饮酒后的酒精会通过胎盘进入到胎儿体内,会直接对胎儿产生毒害的作用,不仅会使得胎儿发育缓慢,并且还会造成某些器官的畸形缺陷。

不宜食用霉变食品

当孕妈妈食用了呗霉菌素污染的食品,不仅会发生急剧性或者是慢性的食物中毒,甚至还会殃及胎儿的健康。同时霉菌素毒还是一种强致癌物质,会使得母婴患上肝癌、胃癌等危险,对胎儿的生长发育也是极为不利的。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