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宝宝总是喝不惯奶粉 多半是爸妈经常犯这个错误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3月09日 09: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果你生完宝宝之后,母乳不足的话,想必选择奶粉以及让宝宝接受奶粉这个过程会很艰辛!货比三家,终于选择了一款安全放心且营养的奶粉,结果宝宝并不领情,不喝!爱咋咋地!

​为什么宝宝总是喝不惯奶粉?是奶粉不好,还是宝宝不好又或者是有其他的原因!在这里,想告诉家长的则是:问题的根源,会不会在你们身上呢?

经常更换奶粉

亲爱的家长们:不要经常给宝宝换奶粉,不是这个奶粉“易吸收”,我们就换!另外一款奶粉“易消化”,我们再换!宝宝接受了一款奶粉,就会认准这种味道,如果突然间更换宝宝一时接受不了,肯定会抗拒。如果需要换奶粉,请循环渐进,一点点的换。

冲奶粉不要用开水

在冲奶粉的时候,水温在40-50度就可以了。烧开的开水,会破坏奶粉中的营养素,且口味会完全不一样的。请家长控制一下水温。

上下摇晃奶瓶

在冲奶粉的时候,家长担心里面没有均匀就开始上下大力摇晃。这样会让奶瓶中产生很多气泡,容易吸入很多气体,然后打嗝。正确的是左右轻轻摇晃即可!

​还有就是,冲完的奶粉尽可能在最短的时间内食用完,不然会有细菌滋生,造成宝宝腹泻。同时还有就是奶粉不要冲的太浓,根据说明书多少奶粉兑多少水即可。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