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8年儿童休闲零食招商旺季 婴尔堡婴童零食邀你代理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3月09日 14: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可以说是招商的旺季,无论是经销商或者是母婴企业,都在寻找适合自己的合作伙伴!有人说母婴行业现在比较火热,但如果你想要从这行业中获利,还需要一个比较好的店铺与产品!2018儿童休闲零食招商旺季,婴尔堡婴童零食诚邀各位代理!

二胎政策的开放对于母婴行业有着一定的推动作用,新生儿没变都在发生量变,让原来这个并不是很起眼的市场,瞬间火爆起来。在2018年加入到这个市场,跟着婴尔堡婴童零食共同挖掘,让我们积累更多的财富。

婴尔堡婴童零食专门从事南酸枣糕、婴幼儿水果条、小馒头、小小馒头、手指饼干磨牙棒等等食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食品企业。如果有意向的经销商,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啦!2018婴尔堡婴童零食诚邀各位的代理与加入。

婴尔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