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恩幼孕妇银耳补水保湿面膜 补水褪黄来自银耳的鲜活膜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3月09日 14: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后的你=黄脸婆吗?怀孕是一生的幸事,但是随之而来的便是悄悄在改变的肌肤和身材,肌肤毛孔粗大、干燥紧绷、粗糙无光、肌肤暗淡以及市区弹性的症状,都是困扰着广大孕妈妈的问题。爱恩幼孕妇银耳补水保湿面膜鲜萃银耳,先补水在褪黄,丰盈干瘪肌肤,赶走暗黄气色,敷出水嫩雪肌。

爱恩幼孕妇银耳补水保湿面膜   补水褪黄来自银耳的鲜活膜力

爱恩幼孕妇银耳补水保湿面膜臻萃天然的银耳提取物,在银耳中也富含了多糖、天然胶质等多重优质保湿美颜成分,帮助孕妈妈滋阴淡黄,褪除暗沉黄气,修护松弛粗糙的痘痘肌肤,辅以透明酸质补水力,双重天然明星补水,为孕妈妈的肌肤注入源源不断的水动力。

爱恩幼孕妇银耳补水保湿面膜   补水褪黄来自银耳的鲜活膜力

爱恩幼孕妇银耳补水保湿面膜   补水褪黄来自银耳的鲜活膜力

面膜不是想复就敷的,计划配比才能有更好的效果。爱恩幼孕妇银耳补水保湿面膜一天一片美丽蜕变,深补水充分细致滋养,让肌肤水润饱满亮皙。360速服帖裁剪的蚕丝膜布,让面膜肌肤更加有效的服帖于脸部,为肌肤渗入满满的美肤精华,给予肌肤更加周全的呵护,改善孕期肌肤多重问题。

爱恩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