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多方言家庭教宝宝说话:会造成宝宝不敢开口说话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3月09日 16: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夫妻不是同一个地方的人,但是生了孩子之后发现问题有点大!丈夫和家里人说方言,和宝宝也说方言,和我说普通话;而我和宝宝说普通话以及我自己的方言。但是有人说:这样会让宝宝畏惧,不知道我们说的是什么,会造成他们不敢开口,真的会这样吗?

妈妈不要太担心,孩子在小的时候,接受能力还是很强的。在3岁之前对语言的接受能力还是很强的,在这段时间里他们会很轻松的掌握2门“外语”。

在和孩子对话的时候,可以温柔多次的重复说一句话,慢慢的他们就能够理解大人说这句话是要干什么。或许刚开始的时候他们有点“懵逼”,但他们不会因为语言的切换而精神出问题,而会某一天用不同的“语种”和你对话!

有些家长说:为什么孩子这么大了,还不会说话?

你和孩子对话的时间长吗?你要不断的重复告诉他:我是你妈妈、他是爸爸、他是爷爷、奶奶;这是你的脚丫子等等。需要不停的重复,等待他大脑语言储备足够丰富的时候,就会张口和你对话啦!

如果你都没有时间和他对话,他没有接收任何的语言信息,如何会和你对话呢?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