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适合0-5岁宝宝用的坐便器 木客鸟儿童坐便器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09日 17: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到了自己大小便的时候需要给其买专业的坐便器,木客鸟儿童坐便器,适合0-5岁宝宝用的坐便器,是宝宝专属的坐便器。

1, 外观卡通的设计,三种配色,时尚卡通,第一时间就吸引了宝宝的眼球,萌动宝宝的内心。

2, 精选PP材质的面料,良心用料,妈妈也更加的安心。

3, 科学的人体工学设计,根据宝宝的体制设计,流线的外形,承载力很好。

4, 阴惨的抽屉便槽,拆卸也是十分的方便,而且容量大,清洗也更加的方便。

5, 还有贴心的把手设计,孩子在上下椅和便便时刻握住把手,更加的安全放心。

木客鸟儿童坐便器专注宝宝成长,让宝宝自主如厕,是妈妈的好帮手!同时有了它可以激发孩子的独立潜能,养成孩子如厕习惯,还可以告别成人马桶的额安全隐患。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