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猫米欧告诉你纸尿裤含有荧光剂的危害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10日 09: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爸宝妈们在纸尿裤的选择上是选择买便宜实惠的省钱,还是选择给孩子买最安全的。我想大多数的宝妈都会选择买最安全的吧,毕竟多少钱也买不来健康。让小猫米欧告诉大家纸尿裤中含有荧光剂的危害。

荧光增白剂又称荧光剂,是一种可吸收光线或紫外线而反射蓝白磷光的化学 染料。原本用于洗衣粉、纸张上,但是因为一些无良商家,为了纸尿裤的颜色更加靓丽,加入大量的荧光剂。

小猫米欧告诉你纸尿裤含有荧光剂的危害

若让荧光剂过量的接触人体,就会产生很多有害作用,宝宝皮肤娇嫩,更易被荧光剂伤害。科学研究表明,荧光剂不像别的化学物质一样容易被分解。只有肝脏的酵素才能分解,加重了肝脏的负担。万一身体有了伤口,荧光剂和伤口处的蛋白质结合,便会阻碍伤口的愈合 能力。如果过量,慢慢积累可能成为潜在的致癌因素。

小猫米欧告诉你纸尿裤含有荧光剂的危害

那该怎么选择纸尿裤让宝宝不受到伤害呢?大家可以在挑选纸尿裤的时候用紫光灯照射,没有反应的就是安全可靠的纸尿裤呢。小猫米欧产品通过全球领先检测机构SGS的严苛检验,以出色的品质和可爱的形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小猫米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