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放屁正常的吗 悦儿湾温馨提示:当心宝宝健康有问题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3月10日 09: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放屁也叫排气,是人以及动物的一种正常生理现象。由于吃进去的食物需要经过消化道的正常菌群作用下消化吸收,从而产生了比较多的气体。而产生的这些气体会通过肠蠕动现下运行,从肛门排出来,若是不放屁,或放屁过多过臭可以视为一种异常现象。

悦儿湾水育乐园温馨提示:尤其是对于年幼的宝宝而言,若是不放屁,或放屁过多过臭可以说明宝宝的进口有问题,这时候爸爸妈妈们就引起重视了,及时的帮助宝宝调整TA的健康状况。

宝宝放臭屁

若是宝宝经常放屁还比较臭的话,可以说这是由于宝宝消化不良引起的。如果宝宝还是在哺乳喂养期的话,妈妈可以适当的给宝宝减少奶量,让宝宝多喝水;如果宝宝是在吃辅食的话,准妈妈们就要注意检查宝宝以下,在给宝宝添加的辅食是否含有难以消化的食物,有的话就要及时的停掉。

宝宝放空屁

若是宝宝经常放空屁,并且还是一连串的放,同时还没有异味的话,说明是宝宝饿了,肠胃内没有可以消化的东西了,肠道蠕动加快而造成了宝宝放空屁的现象,爸爸妈妈们就要及时的给宝宝喂食了。

放屁有粑粑

当宝宝在放屁时还会伴有大便排出,这是爸爸妈妈们就要留意是不是因为宝宝进食太多消化不完而造成的。

若是以上的这些还不能判断宝宝是不是身体不舒服的话,最好是带宝宝去医院进行诊断。同时母乳喂养的宝宝也会经常出现这种情况,所以爸爸妈妈们要根据宝宝的不同症状,来做出正确的判断,但是为了宝宝的身体健康千万不要乱用药。

悦儿湾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