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宝宝经常拉肚子怎么办 应该如何帮宝宝做好护理工作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10日 09: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一些妈妈反应说,宝宝自从断奶后就会一直拉肚子,这可如何是好?

其实宝宝拉肚子就是我们常说的腹泻,这很多是因为肠胃不好引起的。特别的断奶后一些饮食不适引起的。

在这里建议可以给宝宝吃点容易消化的米糊,然后的话给宝宝吃的一些东西也不要太凉的那种。

其次,宝宝肠胃不好的话平时要给宝宝多喝点温开水,那样有助于暖胃。再者可以建议使用一些益生菌调理一下,这样的话也可以帮助宝宝恢复的快一点。

宝宝经常拉肚子在饮食上建议的话也应该是少食多餐,这样的话也有助于消化,不太容易积食。

最后,宝宝经常拉肚子还应该注重肚子的保暖,这是很关键的一步。

宝宝经常拉肚子,妈妈要用心的给其调理,这样宝宝才能更加的健康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