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益巧益生菌:宝宝不生病妈妈真开心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3月10日 10: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季,虽然温暖但问题也比较多。春季,无论是温度还是湿度一切都刚刚好,这一切都为细菌滋生提供了比较好的条件。爱调皮的宝宝们在这个春季,像是脱了缰绳的“野马”一样,狂奔、玩耍!就是这样,最容易被一些病菌感染,生病。

益巧益生菌:宝宝不生病妈妈真开心

而我们益巧旗下的浓缩乳清蛋白益生菌粉,则有助于激发宝宝强大的自身抵抗力,改善贫血,可以通过胎盘的免疫球蛋白(出生后6个月消失)能有效抗菌、抗病毒、感染性疾病!中和毒素和病毒,促进营养物质吸收,保护肠道健康,益巧独家配方,强强搭档,助力建立免疫系统,宝宝不生病,妈妈更开心。

益巧益生菌:宝宝不生病妈妈真开心

现在的婴幼儿抵抗力与免疫力都比较的弱,如果仅靠宝宝自己的力量,并不能够与当下的病菌相抗衡。有了益巧浓缩乳清蛋白益生菌粉家长就可以放心啦!如果你是一名母婴经销商,对益巧产品有着一定的意向,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与企业取得联系。

益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