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紫草为什么要添加在护臀膏里 让辈奈尔为你解读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10日 10: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天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许多的妈妈都迫不及待的想让宝宝第一眼看到这百花齐放的自然,享受这不骄不躁的阳光。

但是宝宝们的皮肤娇嫩,很容易受到湿润的风、阳光、花粉、还有细菌的危害。辈奈尔护臀膏特别添加紫草为宝宝带来全新呵护,那紫草到底有什么作用呢?

紫草是一种常见的中药材,有凉血、活血、解毒透疹之功能。故对血热毒盛,麻疹、斑疹透发不畅等症有良好功效。紫草具有显著的祛痘和消炎的效果,能加速痘印和疤痕的新陈代谢,还有良好的杀菌消炎作用。所以加入紫草可以帮助宝宝更好的预防红屁屁,为宝宝建筑一个天然的保护层。

紫草为什么要添加在护臀膏里 让辈奈尔为你解读

春季湿润,宝宝皮肤薄嫩,每天尿、便次数多,臀部几乎处于潮湿状态,所以容易引起宝宝红屁屁。宝妈们可要注意为宝宝勤换尿布,同时也可以为宝宝选择一款辈奈尔紫苏护臀膏,帮助宝宝更好的护理娇嫩的臀部肌肤。

辈奈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