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中国奶粉市场前5位排名巨变 国产品牌排在前五位的都有谁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10日 11:29来源于: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分享:

2017年是中国奶粉市场变动极大的一年,贝因美股价一路下跌,业绩巨亏;伊利收购圣牧股权失败;辉山乳业暴跌85%在香港停牌,董事长被称为老赖;燕塘与风行因包装版权互相掐架,在这风起云涌的市场环境下,奶粉新政又强势进行市场洗牌,中国奶粉市场浑然一新。
那么,占据中国奶粉市场排名前五企业是否发生变动?有消息人士称,达能产品市场份额超越惠氏,情况属实吗?

有消息说,达能在中国的市场份额占比超过惠氏,成为新的第一,达能在中国的市场份额主要包括达能企业本身销售,贸易商通过合法途径进口销售额,海淘、跨境购渠道销售额三部分。

2016年,惠氏销售额在110亿以上,达能本身以及正规渠道贸易商、海淘和跨境购的所有销售额加在一起达到100规模。

2017年,惠氏销售额在120亿或以上;2017年,达能本身营收、贸易商正规渠道进口营收、海淘和跨境购售卖达能各品牌奶粉加在一起的销售,规模增长很快,据说快达到120亿了。

通过数据看出,2017年,达能在中国的市场份额还没有超过惠氏,惠氏市场份额仍然第一,达能市场份额第二。

在中国奶粉市场排名前五中,飞鹤作为国产奶粉的骄傲成功入榜,甚至在2017年超越美赞臣。

飞鹤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婴幼儿奶粉销售额接近75亿,高端奶粉增长高端奶粉增长241%,坐稳中国品牌第一。

美赞臣未公布2017年中国区销售情况,不过根据各项数据可以基本判断。2016年,美赞臣销售额37.42亿美元,其中亚洲地区销售额18.569亿美元。如果按照中国市场销售占其亚洲市场的一半来计算,美赞臣中国2016年的销售额为60亿左右。美赞臣中国2017年增速在双位数,如果按照15%计算,在70亿规模。

由以上数据基本可以判断,2017年飞鹤年销售额超过美赞臣中国。

按照2017年的份额占比排名,惠氏第一,达能包括贸易商、跨境购的份额排名第二,第三名为飞鹤,第四名为美赞臣。

所以前5名的市场份额顺序为:惠氏、达能、飞鹤、美赞臣、美素佳儿。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