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精选无泪配方 贝优杰精致呵护宝宝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10日 13: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爸宝妈在为孩子选购洗发露或者沐浴露的时候是否经常可以看到“无泪配方”四个字呢,那么到底什么是无泪配方呢?宝宝为什么一定要用无泪配方的洗发沐浴露呢?让贝优杰为你解答这个问题吧。

无泪配方也叫弱酸性配方,是指不含或仅含极少的皂质;降低酸性和碱性,可以防止宝宝皮肤干燥、破裂,减少对眼睛的刺激。"无泪配方"的成分不是以离子形式存在,其分子体积较大,不会穿透眼睛和皮肤,且不带电荷,所以PH值中性,温和无刺激;其次分子表面积大,所以皮肤接触面积大,在保护皮肤的同时也能更好地清洁皮肤。

精选无泪配方 贝优杰精致呵护宝宝成长

宝宝的眼睛还没有发育完善,不能分泌足够的泪水,且眨眼动作少,所以眼睛对外界刺激自我保护力低下,容易受到刺激,对宝宝造成伤害。而无泪配方可以无刺激或者低刺激的保护宝宝,有效的保护宝宝的头皮,使头发健康,呵护宝宝成长。

精选无泪配方 贝优杰精致呵护宝宝成长

贝优杰洗发沐浴露还特别的添加了山羊奶,钙、铁、磷、钾、镁、锰等矿物质都比牛奶含量更高,而且富含维生素A、C、D、E以及B等维生素。且山羊奶的营养分子十分细小,更容易被宝宝吸收。

贝优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