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欢乐学步爱成长 娃娃爽七大独到匠心设计专为学步打造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10日 15: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学步阶段特别好动,传统的纸尿裤已经不能满足宝宝好动的天性。娃娃爽“3D悬浮式小内裤”设计完全区别与传统的拉拉裤,更加的薄柔贴身,让宝宝自在学步确保宝宝自由活动,吃饱时远离勒紧困恼。

七大匠心设计助力宝宝成长

1、0.2CM羽感薄柔,软软的、薄薄的、让宝宝和妈妈第一次接触就爱上。

2、采用3D悬浮芯体在尿苦中形成“独立”空间,真正实现了全方位的立体吸收。

3、小内裤式的设计,站着躺着都能换,妈妈轻轻一拉就能穿上。

4、360°弹力腰围,整圈环绕,完美贴合,不勒小肚肚,宝宝更加轻松。

5、双重防漏:贴合宝宝腿部柔软曲线的双重隔边,牢牢阻隔尿液,让尿液无处可逃,滴“水”不漏。

6、超优质超柔软的透气底膜,让宝宝的屁屁时刻畅快的呼吸,清爽远离红屁屁。

7、神奇的尿显设计,在宝宝尿湿之后会变成蓝色,提醒宝爸宝妈们尽快更换,确保宝宝时刻舒适自在。

宝宝欢乐学步爱成长 娃娃爽七大独到匠心设计专为学步打造

“娃娃爽”品牌是福建娃娃爽生活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品牌寓意为娃娃用着舒爽,体现公司对用户感受的注重。自上市以来受到市场消费者的广泛好评。本着“爱的呵护”的产品理念用心生产每一片,从原料选择到生产加工都严格遵守行业标准。

娃娃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