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圣元优博瑞慕奶粉 全乳清蛋白配方 品味妈妈的味道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3月11日 14:3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对于中国乳业来说,过去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奶粉各项新政出台,市场经过了激烈的优胜劣汰,国内乳品行业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圣元面对新机遇,不断优化配方,推出优博瑞慕等一系列新产品,丰富了品牌的产品线,也为中国宝妈提供了更多选择。优博瑞慕奶粉的面世,意味着优博的产品阵容更加丰富,整体竞争力更加强大,不仅实现了自身的品质进化,对行业的发展也树立了一个优秀的示范。

圣元优博瑞慕奶粉  全乳清蛋白配方  品味妈妈的味道

优博瑞慕奶粉“全乳清蛋白配方”富含宝宝成长所必须的氨基酸,浓度高,且配比合理,,佳贴合宝宝的身体需求;同时,优博瑞慕奶粉最大的亮点就是全乳清配方,乳清蛋白较酪蛋白分子更小,更容易吸收,让宝宝远离各种吸收不适,成长没有负担。再者,乳清蛋白富含免疫球蛋白、乳铁蛋白等活性营养,这些物质构筑了宝宝免疫系统的第一道防线,有效抵抗各种病毒病菌的入侵,助力宝宝免疫升级。

乳清蛋白以其营养价格高、吸收率高等优势,被业内专家人士誉为“蛋白之王”,这也是初乳备受推崇的原因之一。研究表明,人类初乳中乳清蛋白与酪蛋白的比例是9:1,且一般存续时间只有5天。一般牛乳制品中乳清蛋白与酪蛋白的比例是2:8,而优博瑞慕奶粉采用全球领先科技,研制出突破性的全乳清蛋白配方,蛋白质构成含量无限接近初乳,给宝宝初乳般的营养呵护,品味妈妈的味道。

法版优博瑞慕奶粉正是基于对初乳结构的研究发现,为宝宝设计出全乳清蛋白配方,多重优势促进宝宝体质全面升级。法版优博瑞慕奶粉除了配方上更具优越性外,在奶源和生产加工上,也具备一定打动消费者的实力。据悉,法版优博瑞慕奶粉采用欧洲黄金奶源带——法国布列塔尼大区的臻稀奶源,在圣元法国自家工厂生产,该工厂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单体婴幼儿奶粉工厂,鲜奶入厂一次成粉,全程0人工干预,品质更加稳定。除此之外,100%法国原罐原装的优博瑞慕奶粉还同时满足中欧双重标准,安全指数更加升级。

秉承强烈的企业使命和责任感,圣元坚守承诺,用匠心打造中国好奶粉,凭借卓越品质赢得普遍信赖,帮助宝宝在成长途中无忧长大,助力妈妈实现美好的育儿愿望。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