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期都遇到过哪些尴尬事 孕期不要频繁摸肚子影响很大哦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3月12日 09: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会有很多的尴尬事情发生,不知道各位孕妈或者宝妈曾经都遇到过哪些?

想必大家在公交车上都遇到过:刚坐下,一位老人站在身边,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你。你说是让座呢?还是让座呢?孕妇也是弱势群体,也应该坐着。但是有老人在一边可就不太一样了。让!站着就好。不过时间久了,难免会很累。

公共场所的时候,身边有人抽烟,如果让对方把烟灭掉,又担心对方说自己矫情,没办法只能自己忍着。但是这个烟味对于胎儿有很大的影响,阻止与不阻止都不太好处理……

孕期的时候,最担心的还是那些熊孩子。冒冒失失的撞过来,但是会撞到肚子,然后会影响到胎儿。每天出门都战战兢兢的。

有时候遇到熟人就会问:几个月了,是男孩是女孩,有些还会动手摸一摸。

对于有人喜欢摸肚子的情况,孕妈妈应该减少抚摸肚子的频率。因为经常抚摸孕肚有可能带来以下的问题:
胎位不正

孕早期和孩子进行互动是没有什么影响的,因为他们那时还小,有足够的活动空间。当孕期到了30-32周之后,频繁互动有可能影响宝宝在子宫内舒服的姿势,导致胎位不正。

脐带绕颈

因为孩子比较小的时候,特爱活动。如果抚摸频繁的话,有可能会造成胎儿向一个方向旋转,造成脐带绕颈,这无疑是一种“上吊”的行为,情况严重会造成胎儿供血不足,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

对于这些,或许大家都遇到过吧!如果你还想吐槽其他的事情,欢迎吐槽!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