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妇可以吃哪些水果 这些水果对孕妈妈有特殊奇效哦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3月12日 09: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水果是美容的代表,在水果中会含有丰富的营养和多种微量元素,味道鲜美,口感美味。孕妈妈吃水果不仅能增加营养的摄入,同时还能帮助消化吸收,补充维生素以及膳食纤维等微量元素,,甚至还有一些水果还有特殊的医疗效果,对孕妈妈的身体健康有很重要的作用。

香蕉:治疗孕期牙痛

香蕉有润肠通便的效果,含有丰富的膳食粗纤维、钾、钙等较多的营养元素,不仅能防止便秘,同时还能保护心脏和血管的内皮作用,对于孕妈妈而言是十分有利的。但是香蕉有通便的效果,不要过量的和空腹吃香蕉,每天一根香蕉就足够了。

苹果:预防宝宝哮喘

苹果有益智果、记忆果的美称,在苹果中含有丰富的镁、锌、脂肪、碳水化合物、多种维生素等营养成分,孕妈妈食用苹果可以是皮肤红润有弹性,防止贫血,同时也有利于胎儿大脑皮层边缘不海马区的发育,有助于胎儿后天的记忆力,并且孕妈妈每天食用1-2个苹果就可以满足对锌的需求量。

芒果:有效缓解孕吐

芒果的营养价值很高,富含维生素A、维生素C、蛋白质、磷、铁以及自然糖等人体必需的营养成分,并且芒果还有益胃、止呕、止晕等疗效,同时将芒果的果肉或者是整个芒果用来煎水进食,对孕妈妈恶心呕吐的妊娠反应有很好的效果,值得注意的是对芒果过敏的孕妈妈要注意不要食用芒果哦!

梨:清热降血压良药

梨子在水果中的地位也是很高的,适宜性要比苹果还广泛,梨性凉能有清热镇静的效果,经常食用梨有恢复血压,改善头晕、咽干上火的效果,孕妈妈以及宝宝上火了吃梨是个不错的选择哦。但是孕妈妈要注意的是不要吃刚刚从冰箱拿出来的梨,孕期患有妊娠糖尿病的孕妈妈也要慎用梨哦。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