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新生儿黄疸的形成 新生儿黄疸的护理方法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12日 10: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生儿黄疸是由于胆红素生成过多以及新生儿肝脏代谢胆红素能力低下引起的。这是正常发育过程的现象,但是严重的话可能引起胆红素孬病,而胆红素对大脑有着一定的毒性作用。所以的话还是要特别注意一下的。

那一般新生儿黄疸的护理方法有哪些呢?

一, 建议的话多给宝宝喂喝白开水,这样的话有助于新陈代谢,有利于胆红素的排泄。

二, 也可以让宝宝多晒晒太阳,这样也是有利的。

三, 新生儿黄疸很多是因为母乳喂养的一些因素造成的,所以,黄疸高的话还是建议稍微停止一下母乳喂养。等宝宝黄疸退了再继续喂母乳。

四, 黄疸实在严重的话就要去医院做检查,让医生开点药,给宝宝喂药了。

温馨提示:新生儿黄疸正常值为2mg/dl到12mg/dl之间,如果过高一定要带宝宝去医院做检查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