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春季换季冷热交替 该怎么穿衣保护宝宝远离感冒
2018年03月12日 11: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天已经到了,可是现在在天气千变万化,妈妈们都很在意宝宝们会不会穿的太少导致受凉生病。大多数的宝宝感觉到春天的来临活波好动,不少宝宝因为穿的太多,不一会儿就大汗淋漓,浸湿里面的内衣,安静下来的时候凉风一吹,导致受凉。还容易因为宝宝裆部闷热“捂”出红屁屁。那么宝宝该怎么穿衣服呢?

春季的早上微寒,要注意宝宝的保暖,可以给宝宝选择外套、毛衣、衬衫的搭配。在宝宝出行活动的时候可以根据温度、风的大小给宝宝调整衣物,避免宝宝因为天气的原因受凉、出汗。尽量给宝宝选择宽松的衣服,宝宝更喜欢舒适透气的衣服可以让宝宝更加开心的玩耍,束缚贴身的漂亮衣服反而会让宝宝玩的时候“放”不开。

当宝宝出汗的时候不能马上将衣服脱掉,先让宝宝安静下来,等待汗液自然挥发。在宝宝从冷的房间走向热的室外玩耍,要提前帮宝宝的衣物脱掉,避免宝宝出汗的时候脱衣服受凉。每天关注天气预报,适量的为宝宝增减衣物。剩下的就只有为宝宝挑选到漂亮的衣服在美丽的春天下留下快乐的身影。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