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春季如何让宝宝远离红屁屁的烦恼 布布宝贝来帮您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12日 13: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漫天飘舞樱花的季节里,徐来的春风吹走了寒冬的影子,一切都是欣欣向荣的景象。可是宝爸宝妈们不要只顾着自己欣喜,南方春天的天气潮湿闷热,宝宝的“红屁屁”很容易会在悄无声息之间让宝宝难受,宝妈头疼哦。

在南方春天里,天气闷热,湿度大,为很多细菌还有浅表性的真菌提供了非常好的生长环境。春天,宝宝好动容易出汗,特别容易“捂”出皮肤病。尤其是小屁屁,很容易变成红屁屁哦。

宝宝容易红屁屁三个的原因

1、皮肤太薄,宝宝的皮肤厚度只有成人的十分之一,娇嫩无比,被摩擦的时候很容易破损导致细菌感染。免疫功能没有完善,抵抗细菌能力弱。所以在选择的纸尿裤必须柔软、舒适。

2、汗腺未发育完善,宝宝虽然比我们小的这么多,但是一天的排汗量却和我们相差无几哦。但是宝宝的汗腺还没发育完善只有大人的2/1,当宝宝排便排尿时会放出大量的热气,如果纸尿裤不够透气不能及时排出就很容易让宝宝患尿布疹。

3、宝宝每天排尿的次数多,宝宝处于成长的关键时期,新陈代谢非常的活跃,所以每天要排很多次尿便。使得宝宝的屁股长时间处于潮湿以及尿便污染的状态,而尿成酸性,容易刺激到宝宝敏感的皮肤,引起红屁股。

春季如何让宝宝远离红屁屁的烦恼 布布宝贝来帮您

在春天来临的时候,推荐大家为宝宝使用更加透气、柔软。超快透气的布布宝贝纸尿裤,让宝宝远离红屁股的烦恼。

布布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