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国家食药监抽检明一奶粉全部合格 彰显国内奶粉品牌力量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3月12日 14: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8年1月,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组织抽检了231批次婴幼儿配方乳粉,其中包括了伊利、明一、蒙牛等奶粉企业,检测的项目包含了脂肪、碳水化合物以及蛋白质等63个关于奶粉的指标,被抽检样品中的奶粉均显示所检测的项目全部合格。

国家食药监抽检明一奶粉全部合格   彰显国内奶粉品牌力量

明一是香港明一集团旗下的自创品牌,主要经营幼儿奶粉,香港明一营养食品质量优质,深得消费者青睐。让中国妈妈、让天下母亲放心、安心,让天下宝宝健康聪明、一路领先,是明一人永恒不懈的追求。香港明一国际集团在大陆拥有多家乳制品及营养食品生产基地,生产工艺机械设备达到领先国际水平。

国家食药监抽检明一奶粉全部合格   彰显国内奶粉品牌力量

同时,企业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ISO22000:2005食品安全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等认证,生产车间空气净化达到GMP卫生标准10万级。生产环境和生产设备、工艺技术处于国际乳制品行业的领先水平。而且明一奶粉始终坚持“一切为了孩子”的理念,专注于全球母婴营养健康事业,致力于国际婴幼儿营养领域的重大科研创新,联合国际著名科研院所以及权威营养专家,共同研发高品质的婴幼儿营养食品。

明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