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佳贝爱主题乐园植树造林活动圆满落幕 呼吁大家:保护环境从我做起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3月12日 14: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这几年自然灾害频发,泥石流、地震、龙卷风等等,究其原因这都是人类破坏环境造成的。所以人们对环境保护提高了重视程度,3月12日更是如此。

佳贝爱主题乐园植树造林活动圆满落幕   呼吁大家:保护环境从我做起

每年3月12日植树节,佳贝爱儿童乐园都会组织植树造林的活动。今年同样如此,一大早佳贝爱的家人就来到目的地,领取了一棵属于自己的小树苗。来到种植地后,每人拿一把铁锹,一铁锹一铁锹地刨起土来,不一会儿,就刨了一个又大又深的坑。接着,又一起把小树苗轻轻地放在坑里,深怕伤害了小树苗。招呼同伴双手扶着小树苗,自己又拿着铁锹,一铁锹一铁锹地把刨出来的土填进去。填一会儿,踩一踩,要把土踩实了,就这样,反复地做了几次。我们的小树苗终于能够笔直地站在那里,就像草原的哨兵一样,那么精神,那么可爱!最后就要为小树苗浇水,让它能够吸取养分,快快成长。

看着我们的小树苗,虽然觉得很累,但是我骄傲!因为我看到遍地的小树苗正在茁壮的成长。就像佳贝爱儿童乐园一样,遍布世界各地;让孩子,我们祖国的花朵不断的茁壮的成长,充满阳光,快快乐乐全面发展。我自豪!因为我为地球妈妈增添了一根绿色的头发。孩子将来一定会成长为一棵苍天大树,它会保护地球妈妈,让妈妈变得更年轻,更漂亮!让我们的空气更清新,环境更美丽!

佳贝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