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植树节|绿色生态,宜品欧能多倡导有机健康生活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3月12日 15: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3·12植树节,小编我是很想出去挖个坑栽种一棵小树苗,许下一个心愿:希望我们的环境越来越好,空气越来越清晰。在这一天,很多企业都在以“植树节”为主题,来倡导“绿色健康生活”。而我们宜品欧能多却已经在倡导:绿色有机生活啦!

植树节|绿色生态,宜品欧能多倡导有机健康生活

宜品欧能多有机生活,热爱每一寸土地

有机,要求较为的严格。每一块土地都不能够用农药、化肥、除草剂等转基因技术。这里的牧草都是纯天然的,每一个牧草都是我们花时间等待来的。

植树节|绿色生态,宜品欧能多倡导有机健康生活

宜品欧能多有机生活,和谐才能共处

自然的和谐,因为我们已经学会了向每一个生命致敬。在有机牧场里,我们学会了善待每一颗牧草,每一头奶牛。舒适的环境,健康的有机饮食,遵循自然,用科学与爱来守护这每一个生命的成长。

有机有爱,

不仅是一份品质,更是一份责任!

宜品欧能多

与您一起有机生活,善待自然!

欧能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