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好竹孕妇叶酸调养睡眠面膜 植物萃取•补水保湿嫩白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3月12日 15: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叶酸是孕期不可或缺的营养素,同时叶酸也是属于B族维生素之一,准妈妈在怀孕的前后三个月要增加补充叶酸,可以预防神经管畸形发生,以及孕妈妈自身也有很重要的作用。好竹孕妇叶酸调养睡眠面膜将胎儿发育必须的营养物质叶酸融入到了护肤品中,呵护母婴健康。

好竹孕妇叶酸调养睡眠面膜    植物萃取•补水保湿嫩白

好竹孕妇叶酸调养睡眠面膜    植物萃取•补水保湿嫩白

怀孕3个月前是胎儿器官形成的关键时刻,所以建议孕妈妈前三个月就要开始补充叶酸。好竹孕妇叶酸调养睡眠面膜通过妈妈的肌肤间接性的补充补充叶酸,可以更好的保证孕期高于正常人4倍的叶酸摄取量。在备孕期间使用叶酸补水面膜可以补充叶酸营养,提高女性的受孕率,怀孕期间的前三个月使用叶酸补水睡眠面膜可以有效的预防胎儿神经管畸形,到了哺乳期三个月的时候使用叶酸补水面膜可以帮助提高母乳的质量,并帮助孕妈妈产后恢复。

好竹孕妇叶酸调养睡眠面膜    植物萃取•补水保湿嫩白

好竹孕妇叶酸调养睡眠面膜添加了天然玉竹精华、葡萄籽、北美金缕梅以及透明质酸钠等多种营养成分,能帮助牢牢的锁住水分,改善因皮肤脱水产生的干纹帮助淡化细纹,改善肤质,让孕妈妈的肌肤更加的润泽有弹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