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DHA有必要吗 如何给宝宝补充DHA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13日 11: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首先,我们要知道DHA它的定义。DHA是神经传导细胞的主要成分,DHA 能优化胎儿大脑锥体细胞的磷脂的构成成分。DHA对于胎儿的大脑发育以及视力发育有重要作用。

那一般要如何给宝宝补充DHA呢?给宝宝吃什么可以补充DHA呢?

在日常饮食中的话,像比如说吃点深海中的鱼、海藻类的食物以及坚果的话它里面所含的DHA还是挺多的。

当然,像一些宝宝喝的奶粉,它本身就含有一定的的DHA,所以宝宝喝了就已经补充到了。

同时,a- 亚麻酸营养品也是补充 DHA 的良好来源,所以不妨妈妈们去给宝宝吃这些东西。当然这也是需要根据宝宝的身体体质而定。

DHA是脑黄金,妈妈们要根据一定的情况去给宝宝补充DHA。小编在这里提醒,给宝宝购买DHA产品时要通过正规渠道购买,以防假冒伪劣产品危害宝宝健康。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