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ARLA阿拉宝贝与我有机奶粉 简约高端的全新包装强势登陆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3月13日 14: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春结束了,宝宝也长大一岁了!给宝宝转奶的奶粉选好了吗?爸爸妈妈们有没有发现很多奶粉已经更换了新的包装了呢?在“史上最严”的奶粉新政下,通过婴幼儿乳粉配方注册的奶粉品牌以更加标准的包装在全国重新上市。ARLA阿拉宝贝与我有机奶粉作为婴幼儿配方乳粉注册后第一个获得配方注册证的进口有机奶粉,更是以简约高端的形象强势登陆!

ARLA阿拉宝贝与我有机奶粉  简约高端的全新包装强势登陆

根据新政规定,在奶粉的包装上不得出现任何关于奶粉的宣传语,也不得标有任何的营养特点,不得使用任何的非简体汉字标识,产品的学名标识要大于品牌标识的2倍。而ARLA阿拉宝贝与我有机奶粉根据实际情况积极的配合着奶粉新政的规定,对奶粉的外包装进行了规范的调整,在调整后的包装来看,ARLA阿拉宝贝与我有机奶粉有机延续原有包装的北欧风格和有机的绿色环保视觉,保持了小象、小企鹅、小老虎等手工编织的可爱形象。

ARLA阿拉宝贝与我有机奶粉  简约高端的全新包装强势登陆

ARLA阿拉宝贝与我有机奶粉  简约高端的全新包装强势登陆

ARLA阿拉宝贝与我有机奶粉拥有自家的有机牧场,确保0化肥、0激素、0农药。始终坚守“1000法则”,给每头奶牛1000平方米的生活空间,进行一千天的封闭调养,保障了珍稀的活力奶源。并且在ARLA阿拉宝贝与我有机奶粉还特别添加了DHA、乳清蛋白、益生元组合等营养元素,让有机奶粉更加贴近母乳,成为宝宝健康抵抗力的守护神,助力宝宝大脑发育。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