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牌子的纸尿裤好 睡安宝让宝宝睡眠无忧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13日 14: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到了潮湿的春天,为了防止宝宝红屁屁在纸尿裤的选择上,宝爸宝妈必须挑选到透气、魔力瞬吸的纸尿裤才能够有效的防止宝宝红屁屁。睡安宝纸尿裤采用先进技术打造出酷爽瞬吸、七星悬浮的纸尿裤。六项独到设计呵护宝宝成长。

什么牌子的纸尿裤好 睡安宝让宝宝睡眠无忧

1、360度全方位速渗吸收,有效减少漏尿发生。

2、优质贴身大环腰设计,360度轻松自如,宝宝零负担,呼吸更畅快。让宝宝行动自如,仿佛在妈妈怀里一样的舒适。

3、进口住友SPA和双层芯体结构,超薄超能吸收,不起托,不断棉,干爽一整晚。

4、超薄表层和底膜,及时排湿,减少宝宝红PP发生。

5、美国3M无胶魔术贴,可反复黏贴,不伤皮肤。

6、优质热风底膜,超柔软,呵护宝宝娇嫩肌肤。从纸尿裤各个细节入手,温暖细腻的动感呵护,给宝宝极致的爱。

什么牌子的纸尿裤好 睡安宝让宝宝睡眠无忧

为了确保睡安宝纸尿裤的质量,公司斥巨资引进国内外先进生产线,生产车间实行全封闭管理,与知名大学联合组建的“贝恩纸品科学实验室”专注新品研发、测验,严格遵守国家产品卫生及产品执行标准,医用级品质产品,给宝宝极致的呵护。

睡安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