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清鼻涕、黄鼻涕分别代表什么 家长知道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3月13日 15: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天气经常变化,今天短袖明天羽绒服,一不小心鼻涕直流。一开始是清鼻涕,过两天就成了黄鼻涕。清鼻涕与黄鼻涕有什么区别?对于家中有宝宝的家庭来说,这点小知识大家还是有必要知道的。

​小小个的他们,不知道拧鼻涕,只能够呼噜一下呼噜一下,看着着实让人心疼。

宝宝有鼻涕就一定是生病了吗

鼻涕,每个人都有。一周情况下,鼻涕每日大约分泌1000ml-1500ml哦!如果你还是没有什么概念的话,可以想象一下超市里的大桶酸奶!不要太形象……

鼻涕真的有那么多吗

鼻涕一直都存在,为什么自己没有感受到?因为有一部分不知不觉中就被我们自己吃掉啦!还有一种就是被风干了!因为鼻涕可以湿润呼吸道,让你呼吸更加的舒服。

鼻涕还有其他的作用吗

可以阻挡灰尘,还可以粘住病原微生物、粉尘等,避免它们进入肺里,侵害我们的身体。

宝宝流鼻涕是怎么回事

宝宝如果是流清鼻涕,就说明有可能是进入了上呼吸道感染的早期。因为有病原体通过鼻腔进入身体,这时候鼻涕就要加快分泌,将这些病原体从身体上“冲走”。这时候家长不应该想着办法让鼻涕不流,而是想办法让鼻涕快点流走。

如果宝宝流清鼻涕的话,有可能会有吞咽的可能,从而引起咳嗽的症状,家长也要关注一下。

宝宝从清鼻涕转黄鼻涕,是病情加重了吗?

如果宝宝出现黄鼻涕几天,但并没有发热或头疼等症状,家长不要过于的担心。只要宝宝精神头还不错,那就是病毒性感冒,可以等几天就好了。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