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春季宝宝抵抗力差 三个妙招增强宝宝抵抗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13日 17: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天一到,整个世界都仿佛是新生的一般,宝宝度过第一个春季时,满怀着好奇与欣喜,春光明媚,太阳正好,微风不燥。宝宝在这个时候利用阳光、水、温度、还可以达到提高宝宝对外界抵抗能力的作用哦。

1、清新空气浴

在早晨,新生的嫩芽吐着新鲜气息,在屋子里打开窗户,在室温不低与20℃的时候帮宝宝脱掉尿布,随着阳光慢慢强烈,气温身高慢慢减少宝宝的衣物直到只穿短裤。当宝宝逐渐适应环境的温度的时候。可以在微风的天气的户外进行空气浴,利用外界气温和体表温度之间的差异引起的刺激作用锻炼身体。

2、日光浴

阳光可以促进钙的吸收扩张宝宝的皮肤血管,帮助宝宝杀菌避免湿疹。但室外的空气到达22℃以上的时候,尽量让宝宝多晒太阳。宝宝的春天的时候可以直接晒日光浴的哦,只要避免太阳直接找到宝宝的脸上,可以戴上帽子。

3、温水浴

水的导热能力是空气的30倍,对宝宝体温调节有重大的作用,水温应该在35~40℃让宝宝多晒太阳。春秋季可直接接触阳光,夏天可接受散射或反射阳光,从3至5分钟增至半小时。注意不要让阳光直射宝宝眼睛,但要尽量多暴露皮肤。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