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防治宝宝红屁屁关键要注意这几大点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3月14日 09: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刚刚出生一直到一两岁之后,由于宝宝的中枢神经系统发育还不完善,还要用纸尿裤纸尿裤来防止宝宝尿床。但是有部分的宝宝使用纸尿裤之后就会出现红屁屁、尿布疹的症状,这难道是纸尿裤的纸尿裤不好吗?还是给宝宝选的纸尿裤太厚了呢?防治宝宝红屁屁关键要注意这几大点!

干燥

为了更好的减少宝宝尿液或者是便便在纸尿裤里封闭时间,即使是寒冷的冬季也需要按时的给宝宝更换纸尿裤。并且每次给宝宝更换好干净的纸尿裤之后,尽量的用温水给宝宝轻轻擦洗一下,再用纱布轻轻的拍干。

隔离

在给宝宝擦干小屁屁之后,还要及时的给宝宝抹上一些护臀膏之类的护肤品,以便更好的护理宝宝的肌肤。

抗感染

爸爸妈妈们在给宝宝选择护臀膏之类的护肤品时,千万要注意不要随便给宝宝选择激素软膏,不科学的激素软膏也是增加真菌感染的原因之一。当发现宝宝有轻度红屁屁时只要护理得当即可,若是宝宝的小屁屁表面的红斑扩展到皮肤凹凸,摸上去有实质感,有时候还会有皮屑,说明宝宝的肌肤已经被感染了。建议这时就要及时的带宝宝上医院检查治疗了,在医生专业的指导下用药会更加的安全。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